作者:邵明紅
  本報4月26日訊(記者 邵明紅 通訊員 張燕李娜)今天上午,長清區舉辦泉城農業公園開園暨首屆鄉村旅游節啟動儀式,泉城農業公園正式開門納客,濟南西部又多了一處綜合性旅游休閑度假園區。
  泉城農業公園園區緊靠大學科技園,北與市中區接壤,總規劃面積10.2平方公里,是省級農業高新技術開發示範區。整個園區按照建設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規劃目標,整體空間定位為“一軸雙核六區八園”,園內建設各種特色農業體驗館,其中的“耘耕四季”以打造“恆溫空間”為載體,展示“全時休閑”新概念,形成一天經歷四季的旅游新體驗,場館中還通過地下冰室、空調調節等手段展示春、夏、秋、冬四季景觀。
  2012年3月,市委、市政府決定高標準規劃建設融農業高科技推廣與觀光、休閑於一體的泉城農業公園,掀開了園區加快發展的嶄新一頁。長清區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濟南市旅游休閑項目的兩個大手筆——— 泉城農業公園和濟西濕地公園,均選址濟南西部,對長清而言具有特殊意義。泉城農業公園以農耕文化為主題,將為市民提供鄉村游的好去處,濟西濕地公園也將拉近長清區和濟南城區的互動和聯繫。“此外,輕軌也將為長清旅游帶來利好,一旦建成,輕軌沿線的景點肯定會成為長清區旅游‘主力軍’,把更多的人帶到長清。”  (原標題:泉城農業公園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