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銀城小學的音樂教室里一片熱火朝天,原來這是江蘇省英語拼詞大賽的一次“專場”模擬賽,24債務整合名五年級小學生現場PK。
  據悉,江蘇教育頻道推出的《首屆江蘇省英語拼詞大賽》,吸引了全省近萬名小學生報名參與,首期微信互動拼詞參與的人數達6000人次。節目組告訴記者,為了讓沒有參賽的孩子感受大賽的氛圍,體驗拼詞的樂趣,英語拼詞大賽欄目組特意邀請主持固態硬碟原理人陳天驕和外籍考官走進校園互動,將比賽現場搬到了銀城小學。比賽現場和正規的英語拼詞大賽一樣,由美籍考官念出單詞,選手須在90秒內將這個單詞口頭拼出來,拼錯則被淘汰。
  與演播室不同的是搜尋行銷,當選手答不出來時,現場的小朋友一起倒計時。要想獲得優勝,團隊里的所有選手都要避免被淘汰,留下人數最多的隊就是冠軍隊。雖是模擬賽,現場答題十分嚴肅,選手嚴陣以待,並相互鼓勵打氣。錢勇 張琳  (原標題:英語拼詞模擬賽走進銀城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