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要加油老公ㄚ!老公今晚住萬芳醫院已是第12個夜酒店經紀晚了,為什麼還高燒不退呢?今晚幫你擦身體看到你又脹得酒店工作鼓鼓的肚子,加上滿身紅斑,相信你一定很難過,我看得真酒店打工的很心疼ㄋㄟ.希望幫你擦的藥膏後會舒服一點.張醫生星酒店兼職期一會幫你抽腹水了,今晚好好睡吧!明早我會用大嫂送我澎湖民宿們的十穀米煮粥拿到醫院給你吃,希望你一定要趕快好起燒烤來喔!大女兒19日要搬新家了,我們要一起去看看不是嗎?烤肉食材兒媳也將要臨盆生小孫子了,你不是說要幫媳婦做月子嗎?烤肉不能黃牛喔!別忘了你老婆也有歲數了, 疼我的話就要快居酒屋好起來,別讓我忙得不可開交好嗎?我默默為你祈禱祝你早酒肉朋友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