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風暴 2008.09.08(一)晚上 我跟同事兩人加上某樓的專櫃小姐,共四人 去了麻辣風暴犒賞自己的五臟六腑 無可避免的 首次的見面的專櫃人員竟然也嫌棄起我的小黑 路痴的我跟著她們飆車女的後面緊追 沒辦法,我的 酒店兼職小黑年紀大,無法年輕有衝勁啦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其實我們就已經說好 主要的主食是~花椰菜,蛤仔,科學麵哈哈 買屋網~ 都很廉價~ 只有蛤仔勉強可以吃回本吧 哇~靠 見識到專櫃人員的功力 原來~首次見面的這位小姐是她們樓面肢體語言最豐富,講話又像機關?租屋網j的高手真是失敬 小姐~說真的我也算見多了 沒見過這麼強的 曾經以為自己跟朋友出門已經很愛講話了 沒想到此武林高手 竟使出18般武藝啊 問了我同事,此姑娘在她們樓?禮服惇O最強的嗎???她們兩人不約而同的說『是 哈哈~她們也笑說,其實她平常就是這樣囉 所以要習慣啊 不過有個好處,跟她一起,完全不用講話,非常輕鬆啊 也不怕冷場,因為她會找話題,更會 室內設計製造話題說真的~我見識到她的利害耶!!!!! 我們樓面沒有小姐這麼強喔 席間,我們三人都被此小姐的『表演』弄的花枝亂顫啊 實在是她~手勢動作很多耶,助長了誇張的氣氛 (我心想,該不會桌下的腳其實也很多動作,只是 賣房子我們無暇再去看腳表演啊) 對了!!! 此姑娘的面容~我剛開始一看,以為跟我差不多年紀 後來一聽竟是不可思議的7年級生哇咧~我的下巴都快掉到麻辣鍋滾熟了 她怎會先老起來放啊.......哈哈!!!!!!!!!!!!!!!! 雖然我嘴裡吃的是麻辣的食物 但是 裝潢我總覺得眼前的專櫃人員比較麻辣耶 至於我這兩位口愛的同事 一個捲毛的~超會煮科學麵,一連煮4包,還不忘推銷說~要等麵冷更美味喔!!! 害我跟她建議~來我們樓面鍋具區煮麵食演吧!!!! 早會規定小姐一定要買,不然吃罰單!!!哈哈 ! 沒想到捲毛同事還跟五四三的回答起來『那 長灘島我要限量,一天只煮50包,維護品質啊』(阿不然是下見會開太多嗎???瘋了啊 另一個短髮同事 我一直看著她笑到撫著肚子 很誇張的是她今天的語助詞明顯收斂很多耶 平時的她~我虧她一句,她老是回我『機車耶』或『卡撐(台語:屁股)』 我想應該是小姐太強了 根本輪不到她上場發揮吧 呵呵 節能燈具~ 這頓餐最後很離譜的我們吃了兩大盤滿滿滿..........滿的像福德坑的蛤仔 我想~那家店的服務人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又很離譜吧 不過~我吃的很開心喔好久好久沒有笑成這樣誇張了說!!!!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