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笙歌嘉年華」民族音樂文化饗宴 為傳承民族音樂文化,提升生活品質,陶冶性情且普及於大 房屋買賣眾,花蓮縣文化局?花蓮民宿韞?9)月11日(星期六) 下午3:00邀請笙華 酒肉朋友國樂團在光復鄉光復國小演藝堂演出,希望透過藝術活動下鄉演出,將 借貸藝術推展至各鄉鎮,落實全縣藝術文化水準,減少文化藝術城鄉差距。文化局表示,這次音樂展演, 酒店打工以音樂欣賞課程的方式,來引領聽眾進入每一首樂曲所描述的內在情境,並且增加台下聽眾體驗演出的活動,以及與當?房地產a國樂愛好者交流性的演出,使得演出者與聆賞者具有良好的互動關係,藉由音樂欣賞課程的引導,必能使聽眾的音樂欣賞能力獲得提升,且經過 九份民宿體驗參與或交流之後, 相信能活化潛在音樂律動之本能,而在彼此互動的過程當中,也可以瞭解當地音樂文化發展方面的困境與需求,進而能夠制定未來改善之策略。此?術後面膜蛹t出曲目豐富而多元,有:台灣民謠西北雨、原住民歌謠山地賞月舞曲、童趣歌謠數蛤蟆、蒙古風味的賽馬,取材自新疆民謠的葡萄熟了、江西民歌八月桂花片地開……等多首深具民族音樂風格的 土地買賣名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