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柳文華報道)9月28日,漢能庫爾勒一期20MW並網光伏電站項目在上庫綜合產業園區舉行開工奠基儀式。
  庫爾勒漢能太陽能有限公司計劃在上庫綜合產業園區規劃建設100MW大型並網地面電站,一期為20MW,計劃總投資15億元,建成後年發電量約1.8億度。
  上庫綜合產業園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項目不僅對加快推進新型工業化進程起到推動作用,而且對改善電網能源結構、緩解巴州地區用電緊張、拉動就業、提高經濟發展等方面產生良好的拉動作用。
  近年來,庫爾勒市緊緊抓住國家發展潔凈能源的重大機遇,加快可再生能源開發利用步伐,在上庫綜合產業園區規划了占地面積為18.1平方公里約合2.7萬畝的光伏產業園區,目前已經入駐該園區的光伏企業共有3家,其中中節能太陽能科技庫爾勒有限公司、特變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建設的光伏並網發電項目已投入生產。  (原標題:漢能庫爾勒一期20MW並網光伏電站項目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