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佳麗在“留影”。 黃耀固態硬碟輝 攝
圖為佳麗在“熱身”。 黃耀固態硬碟輝 攝

圖為參賽佳麗。 固態硬碟黃耀輝 攝
  中新網雲浮7月2竹北買房6日電 (黃耀輝 劉爍)廣東新興縣天露山禪龍峽26日舉行首屆比基尼小姐漂流大賽,30名來自珠三角地區及深圳、珠海和本地的佳麗身著清涼艷麗比基尼在此起彼伏的吶喊與歡笑聲中競相角逐,吸引了現場無數的長槍短炮。
  經過現場才藝表演、漂流競技新竹買屋、專業評委點評及公證人員的現場公證後,主辦方表示,27日進入複賽的選手將角逐最佳上鏡獎、最佳氣質獎、最佳演藝獎、最佳人氣獎等獎項,特別優秀者將有機會成為廣東天露山旅游度假區的形象代言人。
  新興縣是六祖慧能的故鄉,有中國禪都的美譽。境內的天露山禪龍峽被譽為廣東海拔最高的漂流景區,終年雲霧繚繞、奇石遍佈,並由杜鵑花、梅花、禾雀花、桫欏及珍稀花木等組成天然的大氧吧。
  據主辦方介紹,境內的禪龍峽漂流全長3.8公里,落差188米,最高落差20米,漂流者置身在峽谷奇石崢嶸,谷邊遍佈珍稀的桫欏植物和梅林,構成一幅“人在水中漂,如在畫中游”的幽美畫捲。 其中,“龍中漂流”、“龍口吐人”設計為中國首創,擁有國家專利局授予的外觀設計新型專利證書。
  當日現場,禪龍峽景區還舉行了山水樂園、空中木屋別墅、全地形車對外體驗。(完)
(原標題:廣東天露山舉行首屆比基尼小姐大賽(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