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城縣部分受助兒童與愛心大使合影留念
  天山網訊(通訊員丁麗報道攝影)“今天,我收到了嶄新的棉衣、棉帽、手套等新年禮物,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12月29日,霍城縣三宮中心校受助兒童李娜告訴筆者。
  當日,由霍城縣紅十字會組織的新疆霍城縣壹基金溫暖包發放儀式在霍城縣舉行。來自該縣的127名孤殘兒童喜領壹基金愛心溫暖包。
  在活動現場,霍城縣的10位“愛心爸爸”也參加了壹基金愛心溫暖包發放儀式。
  霍城縣“愛心爸爸”許庫爾還當場捐贈了30箱價值千元的“西西果凍”。他說:“能為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做點事心裡感到很高興,今後,我將儘力為孩子們多獻愛心。”
  據瞭解,壹基金是由李連傑先生於2007年發起成立的公益組織。每個溫暖包內有棉衣、棉帽、圍巾、手套、棉襪、雪地靴、繪畫套裝、書包、毛絨袋鼠玩偶等價值達365元的12件物品。  (原標題:霍城縣127名孤殘兒童喜獲壹基金愛心溫暖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