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北投一遊 今天上午準備好了要來做手工香皂,卻接到美國打過來的電話 要我幫忙跑腿去買個東西,抄下地址和買的 酒店工作數量後我先確定一下郵局收 21世紀房屋仲介件的時間 就馬上出門了,一路上遇到幾個老人 租房子家很親切的跟我聊天,我很禮貌上回答她們的問題 捷運劍潭站正在 票貼鋪馬路,公車不能在站牌下車,只好走過去換捷運 因為是柏油又顯得溫度更高了,捷運上的風景很?租屋 ˋ?難得有機會出來看看山 看看綠色的樹木,到了關渡站按照賣家給我的指示先左轉再右轉,還算好找 她說要走十幾分 酒店兼職鐘,這對我來說還好不算甚麼,一路上有風,太陽也不小 傘根本就撐不住,很快的到了目的地,賣家很細心給了我一個紙箱 還順便打包好,可是我 找房子要再搭車回台北郵局,只能抱著它 幸好有捷運地下街,讓我不太需要曬到太陽 去到郵局好想喝一口水,卻沒有紙杯 只好忍耐到家,一路上又站著回來 好像快脫水了 酒肉朋友 趕緊補充水分 再把午餐補上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很餓 一來一回都是站著 心情不錯,因為我看到很多人要去淡水玩 很多人騎單車,很多人結伴聊天 有一位媽媽揹著小孩搭公車要去動物園 酒店兼職我想到我以前也常做這種事 小孩一背搭公車到處去走走了很不錯的一趟旅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