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速景園露營 翡速景園露營 規劃行程 關西仙草節-關西天主堂-小葉小吃-翡述景園雲海 滂沱雨勢濺濡窗台,在闇黑微亮的帷幕中晨起,揉著惺忪睡眼,儘快整理露營裝備食材,昨瀏覽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這波雨勢全台有雨,躊躇不決要不要出門?租房子S營,嘗試著撥個電話幸運地預定到翡述景園營地棚架營位。 心裏忖著,明天就算新竹地區下雨,營地營位有棚架遮雨不至於雨中露營,到處泥濘狼狽不堪, 土地買賣且若運氣好還有美麗雲海出現。 T4飆著穿行激越的雨幕,一路穿行南下,闇黑的雨幕無力垂低,眼覷著沉雲落雨心裏惶惶不安,在關西交流道下右轉往仙草加工廠,今天在這裡舉辦關西?土地買賣P草節開幕活動,停妥車子步行進入,雨勢也轉為細細雨絲。 關西仙草節熱熱鬧鬧開幕,甫進入會場入口處,熱騰騰冒著煙的免費暢飲仙草茶,隨意取用,也順道登錄仙草節十年慶生,要89年11月生的小朋友上 賣屋台慶生,還送精美禮物及蛋糕,行船人的孿生兒子就報備登記囉,行船人家族找個板凳處坐著,另一頭還有免費客家麻糬、米苔目可吃,喝仙草茶吃麻糬,等著看開幕節目表演。 節目進行中,小朋友去一旁的稻草荷蘭風車DIY攤位, 售屋網DIY稻草荷蘭風車,有專人指導如何製作,蠻不錯免費吃喝還可以DIY童玩。 在十周年慶生會活動中,孿生兒子上台切蛋糕,還送精美小禮物,蛋糕及仙草甜星公仔及手機吊飾,也順道逛逛農產品攤位,仙草節活動辦的挺熱鬧。 近晌午,轉進關西鎮內?網路行銷A在關西天主堂附近停車,步行進入天主堂內參觀,讓小朋友親眼看到下一站、幸福偶像劇拍攝場景,關西天主堂很漂亮的建築,莊嚴瑰麗。 飢腸轆轆轉至關西鎮的大同路上生意興隆客滿80年小葉客家小吃店,嚐嚐客家小菜薑絲大腸、客家小炒、客家土雞肉,來客家小鎮品嚐客家風味 小型辦公室餐。 看看時間差不多趕緊往竹東飆走,竹東沉雲堆積無力垂低,蜿蜒在五峰鄉南清公路上攀爬上山,穿行沉沉白魅迷霧,來到翡述景園營地,闖入雲與霧的祕境。 在白魅精靈世界的翡述景園營地,今天很熱鬧營地滿檔,找妥位置趕緊將露營裝備卸至棚架下露營位置,卸下裝備泡杯伯爵紅茶,在裊裊熱 酒店經紀煙中,享受悠閒時光,不一會南風拂起,迷霧沿谷壑奔逸逃去,週遭美麗的雲海圍繞,令人驚艷。 夜裡,天際低低沉雲流竄消散於燈海夜景,營地主人達陸風趣介紹地理位置,不過因天氣狀況遺憾不能一窺天際滿滿的銀河。 翌日晨起,在白白迷霧中沿落葉落盡的櫻花產業道路,環營地走走散步,才甫一回營地吃早餐,南風又起 西裝,以翡述景園營地為中心,360度環繞雲海形成,整日雲海不散,今天真幸運,在雲海陪伴下,度過悠閒的一天。 小朋友忙碌打羽球,折菅芒草桿,參加營地達陸老闆狩獵教學講解,在山裏比在平地更有趣好玩。 下午,收妥露營裝備時整個偌大營地空曠,來露營的旅人都離開,在難捨的心情,發動引擎,一路踩著煞車,邐迤彎轉滑下山去,離開雲與霧的祕境?裝潢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