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燕麥片柴魚吐司 上次試做了用柴魚酥做米餐包 就很喜歡上這個味道了..... 米麵包的濕潤度不輸給湯種麵包.....我想~~ ~~如果要讓麵包更健康. 關鍵字排名..那把米飯換成麥片粥是否也能有一樣的效果呢?? 於是 居酒屋我用平常吃的燕麥片沖泡成燕麥粥....(我用一杯熱水沖三大匙的燕麥片) 取23 酒店兼職0 g 取代米麵包食譜內的粥..... 米餐包食譜~~~~ A 米飯100 g +水200 g 先煮成粥..放涼備用 B 取 有巢氏房屋煮好的 粥230 g / 鹽1/4小匙 / 糖  40 g / 高粉300 g / 酵母粉1小匙 / 奶油40 g c 完成的麵糰.分割成12份. 術後面膜..滾圓鬆弛後分別包入柴魚酥...... **麵糰攪打的時候自己看一下.是否需要加一點水.以免麵糰太乾..憑自己的習慣.... 今天要做成吐司....桿開鋪上柴 酒店工作魚酥........ 一下子沒注意就滿模了..刷了蛋汁.放一點燕麥片做裝飾.....烤好的吐司很漂亮哦... 等我想切吐司的時候發現無法照正常的切法...因為會看不到柴魚酥啦....所以只 關鍵字廣告好橫的切......這才出現我想看到的切面... 至於用燕麥片做的吐司好吃嗎?? 我覺得它的口感沒有米麵包那麼濕潤.鬆軟... 反倒比較像一般的全麵吐司的口感...扎實又有麥香.... 所以如果妳沒有全麥麵粉 租辦公室...就可以用這個燕麥片來做吐司...一樣很健康啦... 清明節回龍潭過節...婆婆做了客家的菜包(又稱草仔粿)...要拜拜用的... 我沒有參與製作的過程.只能拍後面....這個內餡是蘿蔔乾加絞肉.香菇炒的...婆婆還加了我給她J 土地買賣EFFERY家的香蔥醬 ...香的不得了... 因為婆婆的菜包是用糯米磨的..吃起來好Q哦..跟我們一般用糯米粉做的就是不一樣... 難怪老公以前吃我用糯米粉做的就說差很多...... 所以說下功夫就是不一樣...有機會真該把這些客家手藝學起來.以免失傳 信用卡代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