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國好友Jay! Jay是我在柏斯韓國朋友Jason的朋友,他們彼此已經認識7年了,Jay今年23歲,還是學生,大學是主修電子,今年4月要回韓國因為學校開學,剛好在我來墨爾本一個星期時,Jay E-mail給我說他即將來墨爾本玩11天,請我先 有巢氏房屋幫他代訂第一天的YHA青年旅館,既然是Jason的朋友,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啊,還徒步走好遠到YHA青年旅館幫他訂並先墊錢。 當然Jay跟Jason 苗栗旅遊一樣都非常好相處,人都非常的Nice,但是Jay是我看過最搞笑和無厘頭的男生了,相信私下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婕西女孩其實很無厘頭也愛搞笑,所以和Jay雖然才幾天的相處,但是個?結婚坅雃X,馬上就非常麻吉,變成好朋友,一遇到就開始從早搞笑到晚上,彷彿回到10歲。 待會帶大家來看看Jay的搞笑相片,也因為被Jay感染,所以婕西也有史以來創下拍了最多搞笑 裝潢相片的紀錄,所以接下來的幾篇文章,就由Jessie和Jay帶大家暢遊墨爾本,千萬別當我們是大人喔,請把我們當作10歲兒童看待,謝謝! 原本和Jay認識的第一天因為有文化和語言上的隔閡,加上他英文不好之外又 酒店工作一直搞笑說著我聽不懂的笑話,我感到有點無力,晚上打電話給Jason跟他小小抱怨了一下,我問Jason說:你的朋友一直跟我說奇怪的笑話,我聽不太懂耶,你平常能了解他的笑話嗎?Jason說:當然可以ㄚ,因為我跟他是說同樣的語言,來自一 九份民宿樣的國家所以互相了解。 Jason跟我講完電話後馬上打電話給Jay,跟他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Jessie說愚蠢的笑話啊,她聽不懂。Jay辯解說:可是真的很好笑啊,你聽這個XXXXXX,幫我翻譯成英文給Jessie聽。Jason很無力的說:這是我們韓國人的 酒店兼職笑話,Jessie跟我們文化不一樣,不可能懂的,你不要再講奇怪的笑話了。 若婕西是台版的開心果,那Jay就是韓版的開心果了,他一開始常跟我說如果我聽得懂韓文就好了,他會讓我笑死,因為他在韓國朋友之間常隨便說一句話,大家就會哈哈大笑,不過說來奇怪,也不知從甚麼時?房屋出租堈}始,我突然懂他的意思和笑點了,他常說幾個單字外加上動作,我就了解他要表達的整個意思,有時候他沒說甚麼,我就說出他要表達的整個句子,連他都覺得我太厲害了,根本有特異功能(嗯,我承認我有讀心術)。 因為Jay太愛搞笑了,坐車也搞笑,走路也搞笑,吃飯也搞笑,常害我笑到快噴飯,走路也 酒店工作搞笑,又愛模仿明星唱歌,卻老唱到破音,而自從我告訴他,他的搞笑行徑會上我部落格後,他為了廣大的格友們更加賣力的演出,還綁起沖天炮裝低能演我兒子,還大街上蹲下裝小孩哭,扯我的手要我給糖吃,我當場有種想去撞電車的衝動,因為很多一同等車的人都在看啊,若大家覺得他太犧牲形象的話,請給我這位韓國朋友一點掌聲。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