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玫瑰橄欖皂~洗感補文~ 超想要試用剛入手新貨─kitty皂模!所以,就先喇一鍋1000g油重,來看看好不好脫模?它的效果如何?最喜歡右上角那顆果 21世紀房屋仲介凍杯模的─粉玫瑰橄欖皂喔!有銀光粉的  紋 賣屋 路  柳..... 8/21─「粉玫瑰橄欖皂」成份: 橄欖油400g、椰子油2 租房子00g、棕櫚油150g、乳油木果脂100g、大豆油150g、保加利亞玫瑰香精15g、玫瑰精油10g、法國粉紅石泥粉1 婚禮顧問0g、妝品級銀白色珠光粉10g 、統一瑞穗鮮奶360g、氫氧化鈉146g 熟成期:4-8星期,9/18-10/16即可使用。 ※義大利冷壓橄欖油 買屋浸泡玫瑰花5個月※  ※鮮奶入皂,洗澡後,皂體請保持乾燥※ 11/30補文: 保加利亞玫瑰香精的香味很濃哦,真的如「皂香工作室」所說的: 裝潢可以用它來做芳香磚、體香膏呦!因為,兔子皮膚比較敏感,臉部〈混合性〉、身體〈中性、腿部會較乾燥一點〉的膚質都不同,需要用不同滋潤度的手工皂款來清潔。洗臉 酒店工作後,不油不膩,水?水?的,也不會太乾澀,覺得洗感很好。洗澡時,雖然粉玫瑰橄欖皂起泡性比不上市售產品,不過洗後的皮膚的滋潤度跟柔?度都很棒,我也有分送周遭的親友、同事試用看看,就不 商務中心知他們洗後的感覺是如何了?12/13補文:一早上班時,同事來跟我說:送給她的皂寶寶,她老公洗澡後,覺得有滋潤到皮膚耶!以前,冬天偶爾會覺得皮膚乾癢,這陣子用了手工皂洗澡後,有一點舒緩乾癢症的效用。頓時,我想 小型辦公室到油脂的比例及配方,都是以我的膚質去增減、調和的,基本上都還算滋潤。打了十來鍋的皂,第一次用到大豆油這項軟油油品,其特性:起泡度穩定,泡沫又多又久,清爽不油膩,且保濕度、滋潤度都算OK!我猜應該有那麼一點加分的效果吧!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