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牛排~真ㄉ平價到不行ㄌ(已改名天星牛排) 最近發現ㄌ一家平價ㄉ牛排店~大亨牛排~才剛開幕幾個月,許多排餐真ㄉ 褐藻醣膠是平價ㄉ不得了,只有 好房網夜市牛排ㄉ價錢,卻可以坐在店裡面,一邊吹 借貸冷氣,一邊享受ㄋㄟ! 首先~來碗玉米濃湯,可說是料多ㄝ,又可以喝到?土地買賣﹝zㄟ! 再來杯古早味ㄉ紅茶~炎炎夏日,烈日當頭ㄉ時候,冰冰涼涼ㄉ,真是讚! 還有附贈~爆 租房子漿ㄉ奶油餐包ㄋㄟ!喜歡ㄉ可多點ㄛ~$5/個. 我點ㄉ~沙朗牛排~$120(原價$150~現在特價中) 沒看錯,滿滿兩個牛排鐵板,是 吳哥窟算一份ㄛ!鐵板麵超多ㄉ,加上蕃茄醬,真是滑溜好吃喲~ 牛排剛上桌ㄉ模樣,是不是很迷人呢? 牛排厚又大塊,一點都沒有牛肉ㄉ腥味,吃起來很 建築設計嫩,不輸給高級ㄉ餐廳ㄛ! 我喜歡ㄉ~沙朗牛排五分熟!O~E~C~~~~ 每每到ㄌ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有攜家帶眷ㄉ~也有年輕時髦辣妹ㄉ~也不乏有學生聚餐ㄉ~ 只要我想 建築設計吃平價ㄉ牛排,總會想到這裡,來這兒已經不下數回ㄌ!大力ㄉ推~推~推~ 我點ㄉ沙朗牛排,現在一份特價才$120~ㄋㄟ!真是俗又大碗喲~ 如果不吃牛排ㄉ,還可以選擇其他ㄉ排餐,像~綜合排$70~雞 ARMANI腿排$70~也都很不錯ㄛ! 如果有吃過ㄉ人,可以來分享一下,還沒有吃過ㄉ人,不彷現在就去~粗粗看ㄛ~ ~大亨牛排(前鋒店)~ (06)2366535 台南市前鋒路138號(台南後火車站金典書局對面) Am10:00 ~pm 室內設計1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