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陳暄)昨日上午9時許,在新建西路工外接式硬碟作的趙先生趕去附近油站加油,發現一周前這裡排長隊加油的場景沒有了,站內8台加油機都在正常工作,每台加油機旁僅有一兩臺車在等待。記者昨日從長沙各油企瞭解到,隨著中石化6台新油罐車上路運油,以及長沙最大地方油企和順石油集中所有運力保運輸,目前長沙“加油難”的現象已基本緩解。
  “上周是我們運力最為緊張的時候,為此我們專門從永州、株洲抽調了4台油罐買屋車支援長沙,上路運油。上周日,我們的6台新油罐車也已經完成了上牌手續,正式上路營運。”長沙最大的成品油供應商——中石化長沙分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
  在長沙,民營加油站的市場份額近40%。記者昨日從長沙最大的地方油企和順燒烤石油瞭解到,這主要是因為該公司及時啟動了應急預案,集中所有運力保運輸。和順石油加油站管理部經理肖希介紹,在長沙出現“加油難”的當天,和順即啟動了應急預案,集中所有運力,全天24小時保證油品充足供應,並主動保證其他民營加油站的油品供應。
  (原標題:長沙“加油難”膠原蛋白現象基本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