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心切,湖南女子郭某在得知朋友喜得男嬰後,竟在串門時下安定藥將朋友迷倒,再將其8個月大的男嬰抱回老家企圖自己撫養。海珠警方僅用10小時就將涉嫌拐賣兒童的嫌疑人郭某抓獲,安全解救被拐男嬰。
  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通訊員吳瓊 邱素 陳立雄 求子心切,湖南女子郭某在得知朋友喜得男嬰後,竟在串門時下安定藥將朋友迷倒,再將其8個月大的男嬰抱回老家企圖自己撫養。海珠警方僅用10小時就將涉嫌拐賣兒童的嫌疑人郭某抓獲,安全解救被拐男嬰。
  6月17日12時許,租住在廣州市海珠區下渡村某出租屋的廣西籍女子李女士向海珠警方報警,稱當天上午9時許,朋友郭某到其家中串門。其間李女士喝了郭某帶來的糖水後感覺頭暈,隨後便睡著了。12時許,李女士醒來後發現自己8個月大的男嬰和郭某均去向不明,郭某的電話也已關機。
  接報警後,海珠警方由刑警大隊和赤崗派出所抽調警力成立專案組,迅速展開偵查工作。警方發現嫌疑人郭某已乘坐當天16時前往湖南的大巴,立即驅車沿線追捕,並通傳沿線各地警方協助攔截。
  6月17日22時許,在湖南警方的大力協助下,專案組民警在進入藍山縣城前成功攔截並抓獲犯罪嫌疑人郭某,安全解救出被拐的男嬰。
  經初步審查,今年43歲的湖南省藍山縣嫌疑人郭某交代,因其喪失生育能力,得知李女士育有一男嬰後,便萌生出將該男嬰抱回鄉下撫養的念頭。6月17日上午,她趁到李女士家串門之機,事先買好糖水,兌入早已準備好的安定藥,趁李女士喝完糖水昏睡之時,將其8個月大的男嬰抱走。
  目前,嫌疑人郭某涉嫌拐賣兒童罪,已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