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4月11日訊(分站記者 施雨潤苗 通訊員 吳銘森 傅海清 吳金剛) 4月9日,筆者從鳳凰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獲悉,鳳凰縣自教育活動開展以來,高起點開局、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教育實踐活動呈現出“五個特點”、“四個亮點”
  “五個特點”:一是領導越來越重視。縣委書記顏長文要求全縣領導幹部要專門安排時間進行密集式學習。二是推進組織越來越有序。在大方案的基礎上再出台六個子方案,強化了分類指導,對“學習怎麼搞?怎麼學?學什麼?”進行了具體指導。提出“四個結合”灌輸學習思路。三是督導越來越認真。全縣召開三次縣委督導組工作人員會議。四是活動開展越來越規範。各級各單位對開展活動的認同感越來越到位,緊跟中央、省委、州委和縣委的要求抓好落實。五是邊整邊改成效明顯。
  “四個亮點”:一是自選動作有序推進。全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第一環節就提出“四照三洗三進門”的特色動作,縣委書記顏長文走訪了全縣10多個邊遠貧困村,現場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海峰在禾庫鎮連住幾天,與鄉鎮幹部、村民、商戶等親切交談,聽取廣大基層黨員幹部群眾的意見。二是“四管齊下”征求意見。縣委督導組實地考查征求意見,單位自身內部征求意見,聘請評議員征求意見,聘請“第三方”征求意見。三是強化學習。組織縣委中心組學習、政府學習、科級幹部學習、村一級學習,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增強行動自覺。四是邊整邊改貫穿始終。吃透中央、省委、州委和縣委的精神,堅持主題不變、鏡頭不換,始終堅持嚴的標準、嚴的措施、嚴的紀律,把邊整邊改貫穿活動始終。  (原標題:鳳凰縣教育實踐活動呈現出“五個特點”“四個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