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才能常樂^^ 快樂很重要!工作再辛苦,如果能從工作中找到能讓自己快樂的點,那再辛苦都能自我平衡,這樣就不會覺得很苦了;埋天怨地只會讓煩的事更煩,理 設計裝潢不清的數字更亂,何必呢;有辦法的,就不要做嘛,像偶這種沒辦法的,就只好自己尋求平衡點啦,想辦法從裡面?吳哥窟銗X樂趣唄 像小美上的班是AM08:30~PM17:30,但總常待到十點跟晚班工助一起下班,如遇要做會議報告時,工助如也苦命無法 借貸十點下班,那偶就跟著再做晚一點…有人說怎麼那麼可憐,但,看個人心裡怎麼想的吧,偶就不覺得很可憐啊(反 褐藻醣膠正偶是夜貓貓,早回家也不會早睡,只是電動打久一點,零食吃多一點…)像7月底那次也是到很晚,但這次小美做得很高興喔,因偶這次?系統傢俱雱V力地多做了幾頁報告,之前經理只讓偶做一頁偶就做到半夜了,這次多完成了幾頁,雖然經理隔天仍有做些修改,但偶對自己「自認有進步」很高興,所以, 房屋出租 那晚回家心情很好,到了隔天帶著黑眼圈上班時的心情還是很好 有的人說偶很辛苦,有的人說偶工作很認真,也有人說又沒領多少錢也沒加班費何必累死自己咧…但,偶覺得 土地買賣,反正閒閒不知幹嘛,就在公司吹冷氣邊做事…好像也沒很差咧而且為了不讓大家覺得小美常工作很晚氣色不好,最近都嘛提早10分鐘起床…化妝! 公司同事大家都很好,平時大家有好吃的都會帶來分有時 土地買賣同事要下班了,看偶還在,還會回座位拿餅乾零食什麼的給偶吃,呵,像今天下午總經理還過來問訂85℃要喝什麼,說今天85℃打8.5折…偶以為是開玩笑咧,剛同部門帥小弟回來才得到證實,原來逢8月5日85℃就會打8.5折…呵, 買屋網賺到一杯咖啡,這樣今天又很快樂了賺到了賺到了…呵,對吧,知足才能常樂,人一但表現出快樂,就常會有好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