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考試交白卷… ▲一開始看海棉寶寶覺得不喜歡,因配音配太吵了,後來有機會「被迫」看了一個過年假期,發現還挺好笑的 昨晚一點多就睡著了, 訂做禮服對已連續一個多月來都二、三點才睡的小美而言,這算早?關鍵字廣告F;但,竟沒能安穩地一覺到天亮 難道是課業壓力大嗎??小美竟然做夢,夢到考試交?燒烤旍驉K 忘了是哪堂課,記得班上很吵,老師一進來就說「今天要考試!」 哇咧~小美當場臉綠一半… 土地買賣 小美坐最前面的位子,考試拿到,另一半的臉也綠了… 瞄了一下附近同學的反應,竟然都洋洋灑灑的把答案紙寫的滿滿的 雖然 保濕面膜有的很明顯在做弊,但…小美腦中一片空白,一個字都沒寫出來… 突然,老師說「好,交換改考卷後交出來!」 小美只能趕緊在白卷寫上了名字… 交?房屋出租鱈幓N可以放學了,大家都很開心,只有小美笑不出來… 和一位女同學一起走,她說想先上個洗手間,所以偶就留在廁所外面等 突然感到寂靜地有點恐怖,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 酒店打工 邊想「今天是什麼鬼日子,怎麼這麼不順」一邊想,一邊害怕真有什麼會跑出來… 然後… 更突然地… 醒了過來… 哇咧~~~才二點半多… 唉~一定是因為星期六晚上在學校餐廳吃飯時,被老師 有巢氏房屋看到,被問了一句「謝同學,怎麼第二題都沒寫」唉~阿就不會寫咩,會寫當然就會寫啦,不會寫才會留空白咩 唉~老師,知道了吧,偶只是看起來不笨,又一些有的沒的會回答,遇到要算的,又帶圖形的,偶就掛在牆上了啦…還?西裝外套n就只有二題算的一題很簡單,又其他都是申論問答,只要是沒正確答案的,偶就不怕了,因小美就只會耍嘴皮子啦這小知道偶不是資優生了吧,好啦,這樣也好啦,現出原形後壓力應會小一點了,只是…這把年紀了,怎麼還會做考試考不好的惡 土地買賣夢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