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美國一名摩托車迷的遺願得以實現,騎在哈雷摩托msata車上、裝入透明棺材下葬,完成人生“最後騎行”。
  這製冰機價格名摩托車迷叫斯坦德利,因患肺癌1月26日去世。斯坦德利的葬禮31日舉行。按照遺願,斯坦德利的家人把遺體安放在一輛哈雷1967年款的“至尊滑翔”摩托車上。斯坦德利穿黑色皮衣、戴白色頭盔,手戴手套抓住車把。
  5名入殮師把遺體背部裝上金屬支架、綁上繩ssd固態硬碟子,以保持“騎行”姿態、防止斯坦德利滑落摩托車。
  斯坦德利13歲開始做農場保安,是名牛圈騎手。多年前,他就開始談論葬禮,向人展示兩個兒子給他打支票貼現造的透明棺材,說要讓世界見證他“騎摩托上天堂”。
  斯坦德利幾年前便開始為葬室內設計禮做準備,他購買妻子墓地邊上的三個葬位,安放他的特製棺材。兩個兒子用樹脂玻璃給他打造透明棺材,用鋼條和木板加固。
  女兒多蘿西說:“他愛我們,撫養我們。我們當然想幫助他(滿足遺願)。”
(原標題:摩托迷騎哈雷下葬)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