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王柔心 曾華星)11月16日下午,由貴州省殘疾人聯合會、貴州省圖書館、金黔在線聯合開展金黔公益習慣愛系列活動之聽見愛——我為盲人讀本書第十二期活動在貴州省圖書館舉行。一首《蟲兒飛》,將盲人孩子和孩子們的心聯繫在一起
  “聽見愛我為盲人讀本書”是一座搭建在志願者和盲人之間的橋梁。在過去三個月的時間里,“聽見愛”公益活動相約每周六的下午,分別走進了盲人閱覽室、盲人按摩院、盲人醫院以及盲聾啞學校,為近400位盲人朋友提供了朗讀服務,用聲音和行動傳遞愛心。此外,在十二期的活動中,還邀請到盲人朋友最喜歡的多位電臺主持人,走進盲人朋友的生活,零距離與他們交流,見面。哲毅正在一句一句教在座的孩子們念詩
  活動現場,有不少小朋友用表演的方式獻愛心,其中有個節目是8位小朋友併排站在舞臺中心,伴著悠揚的音樂,演唱了一首童聲版的《蟲兒飛》。有兩位盲人小朋友勇敢的參與其中,他倆在其他小朋友的攙扶下,齊聲合力完成了這首歌。小朋友出色的表演,博得了在場觀眾陣陣掌聲。“我知道你們看不見,就讓我用聲音來描繪一個多彩世界,你們可以想象有愛吃蘋果的大熊貓,還有愛吃白菜的老虎…”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用自己的方式向盲人孩子描述這一個多彩的世界。陳華一家分角色朗讀
  哲毅是調頻FM97.2貴州旅游廣播節目的主持人。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還專門準備了有關夢想的故事,希望能向在座小朋友傳遞出夢想的力量,同時也希望他們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不要畏懼在夢想道路上碰到的阻礙和艱辛。
  “聽見愛我為盲人讀本書”的活動結束了,但是愛心的傳遞依然在延續。正如最後主持人所說的,愛和奉獻將變成一種習慣。繼續支撐著大家支持公益活動。  (原標題:“聽見愛——我為盲人讀本書”公益愛心活動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