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郭姍姍 通訊建築設計員湯鵬)昨日武漢市林業局通報,位於武漢賞花游首個新建開放項目“鬱金香主題公園”下月建成完工,該公園將成為華中地區最大鬱金香主題公園。同時,第二屆鬱金香賞花節方案已出爐,將於明年3月迎來賞花客。
  據介紹,鬱金香主題公園位於東西湖區柏泉基地內,占地600畝,公園共分3個主展區,核心主展區榮譽廣場已建成,荷蘭風情園和江關鍵字排名南水鄉園已初具雛形,目前只剩一座高12米的鋼結構風車正在建設,11月上旬建成後該主題公園就將全部完工。
  今年3月,鬱金香主題公園曾部分對市民開放,展出的50萬株鬱金香受到游客好評,“去東西湖看鬱金香”成為武漢賞花新去處。昨日武漢市林業集團透露,第二屆鬱金香賞花節方案已出爐,定於明年3月開展,鬱金香栽植總面積將擴大到2萬平方米,比第一屆多出一倍,計劃引進38個品種,屆時市民能欣賞到101萬株鬱抗癌食物金香同時怒放的美景。
  (原標題:華中最大鬱金香主題公園msata下月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