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龐克劇團 《 一個人的晚餐》演出海報∕取自DeLaSardin的網路日誌在《一個人馬爾地夫的晚餐》中,當馬照琪飾演的OL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故事就這樣開始了!這個禮服單身的女性上班族彷彿是許多人的寫照,她做瑜珈、做臉、讀報、睡覺、試穿新衣、西裝外套發夢,動作與音樂的巧妙配合總是能讓人發出會心一笑。作為一個女丑,馬照琪是成ARMANI功的,角色情緒的掌控很精準,她帶觀眾進入一個關起門來,只有自己的房間,在那G2000裡,你愛怎樣就怎樣,沒有人管得著,日復一日,想一想,好像也有一點點惆悵!除西服了馬照琪精采的演出以及楊曉恩即興的LIVE演奏外,布景也是一絕,在這個只有三面結婚西裝景片搭成的房間裡會冒出花的牆、可倒下的床、有隻長臂的抱枕,還有那從海灘變成結婚夜晚的畫,都發揮畫龍點睛的功效。《一個人的晚餐》最初只有30分鐘,是個近似於西裝 DINNER SHOW 的表演,然而在修改獨唱,並加入手與主角的情節後,長度直逼一個襯衫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dlsrqbgds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